国内合作交流处(校友会、基金会)开展 “追寻红色印记 铭记百年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校友会、理事会、基金会)发布日期:2021/04/23 11:05

为加强党史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进对党的历史的深刻理解,423日,国内合作交流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追寻红色印记 铭记百年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先辈足迹,感悟与时俱进的红船精神。

在红船旁,支部全体成员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承诺,坚定对党矢志不渝的信念。

随后,党支部成员共同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一幅幅照片、一张张图表、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生动地展现着中国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代代传承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实践学习,支部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政治信仰,牢记初心使命、勇挑重担、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