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交流处赴中国政法大学开展十四五规划工作调研

作者:王寒来源:教育基金会发布日期:2020/11/10 09:06

114日,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何雨骏、副处长刘宏伟一6赴中国政法大学开展十四五规划工作调研。中国政法大学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建处长首先对我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国内合作处的各项工作职能及近年来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谈到了在扶贫援建项目中的工作成果,总结分享了扶贫工作中的经验,并就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的特色项目与我处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何雨骏处长介绍了我校教育基金会工作、国内合作项目、扶贫和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他针对项目开发,资源拓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希望借鉴我校相关工作经验。他提出,希望双方可以依托基金会平台深入开展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共同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