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交流处(校友会、基金会)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柴觐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扶贫工作办公室、校友会、理事会、基金会)发布日期:2020/10/05 02:03

   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国内合作交流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于1004日召开学习会,支部委员何雨骏同志为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清风月刊》讲解了党风廉政题党课。

   何雨骏同志的讲解从反对**、建设廉洁政治,保持党的肌体健康,始终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他指出,**是社会毒瘤。如果任凭**问题愈演愈烈,最终必然****。我们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提到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来认识,是深刻总结了古今中外的历史教训的。工作作风上的问题绝对不是小事,如果不坚决纠正不良风气,任其发展下去,就会像一座无形的墙把我们党和人民群众隔开,我们党就会失去根基、失去血脉、失去力量。改进工作作风,就是要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环境改革和完善体制机制,根据新形势和新需求调整工作部署。在会议中,何雨骏同志表示,在学习和工作中需要小事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脱贫攻坚,从严从实是要领。必须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实施经常性的督查巡查和最严格的考核评估,确保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使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表示坚决反对**,防止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腐化变质,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表示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对作风问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在工作上根据国务院扶贫办的各项要求认真完成任务,我们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永不动摇信仰,永不脱离群众。凡是影响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问题都要全力克服,凡是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病症都要彻底医治,凡是滋生在党的健康肌体上的毒瘤都要坚决祛除,使中国共产党始终同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