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淄博校友会顺利换届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20/10/19 05:46

1017日,秋风习习,天高气爽。我校淄博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原副校长李显扬,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宏伟,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涛出席会议。会议由滕军校友主持。

刘宏伟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历届淄博校友会在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关心和支持母校、服务社会方面的所做的贡献。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总会的情况及校友总会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校友总会将不断搭建校友平台、创新特色活动,凝聚广大校友,为校友提供更多支持与帮助,助推校友发展。

王永涛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科研成果,希望校友们多支持机电学院发展,机电学院也将积极为校友们服务。

会议选举了淄博校友会第三届组织机构的成员,李显扬为校友们颁发了聘书。在热烈的掌声中,新任会长刘宝永接过会旗,会旗的交接是淄博校友会的传承与期盼,是未来发展的新开始。



刘宝永代表淄博校友会对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表示欢迎,并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校友将牢记母校嘱托,弘扬母校优良传统,为社会做出有利贡献。在未来,淄博校友会将积极进取,不断发展,坚定走好每一步。通过举办各种活动实现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资源共享,互相帮助,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李显扬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学校多年来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对淄博校友会所做的校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淄博校友会的发展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开展地方校友会的特色活动,加强校友联络,凝聚广大校友。二是要进一步搭建校友交流平台,互帮互助,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发挥校友分会在母校与校友之间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正确的政治指导下开展校友活动,遵守社会秩序,在国家陷入如疫情这样的危难之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扬化大精神,展现北化人的家国情怀。



在热烈的掌声中,换届会议圆满结束,与会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