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带队赴科左中旗推进党建扶贫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20/08/04 09:24



73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一行赴科左中旗考察调研、推进党建扶贫工作。机关党委北区办党支部书记苏建茹、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何雨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晓东、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刘宏伟一同前往。通辽市党委常委、副市长方玉东,科左中旗党组成员、我校挂职干部徐泽敏陪同调研。

731日上午,甘志华副书记一行赴通辽市通辽市金煤化工、蒙牛股份等企业考察调研,并与通辽市党委常委、副市长方玉东和相关单位座谈,围绕进一步深化学校与通辽市的战略合作、依托学校科技优势设立校企产学研项目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731日下午,甘志华副书记一行赴白兴吐二龙山嘎查,实地对接支部共建、党建扶贫工作。校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为二龙山嘎查捐赠图书600余本,并在该村党支部成立了爱心助农图书室,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和通辽市委常委、副市长方玉东共同为图书室揭牌。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对接的努日木镇巴彦柴达木嘎查图书室也同时启动成立,后续将陆续开展图书捐赠。

同时,由党委组织部发起的“党建+扶贫”之“暖心·牵手”助困助学活动在科左中旗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为第一批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助困助学金,每人3000元,帮助解决他们一年的求学生活费用,此次发放的助困助学金均来自学校全体党员的爱心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