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校友力 波澜动远空” 北京化工大学湖北校友会2019年年度联谊会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9/12/25 03:55

1221日,以“团结凝聚更多校友,搭建合作共赢平台”为主题的北京化工大学湖北校友会2019年年度联谊会在武汉举行。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宏伟,校友总会王寒老师与校友们欢乐共聚。湖北校友会会长陈俊成等20多位校友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闫旭东校友主持。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宏伟在致辞中对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湖北校友会长期以来在校友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向参会校友们介绍了母校最近的教学与科研、校区建设、人才培养等发展状况,介绍校友总会的活动、校友企业联盟等。他表示校友总会将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搭建更多有利于校友发展的平台团结凝聚广大校友,促进校友合作共赢,也希望广大的校友加强与母校联系,关注母校发展,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两个一年”奋斗目标贡献北化力量。

陈俊成会长在会上作2019年湖北校友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湖北校友会的工作,对2020年校友会工作进行了展望。闫旭东秘书长代表秘书处作2019年秘书处工作报告,并具体介绍了年度校友会经费收支情况和2020年活动初步筹划概况。

会上陈俊成、张佑红、王中任、陈智涛等校友分别对各自负责的校友企业或运行项目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校友们交流热烈恳切,商讨了各自工作领域合作共赢的前景。

随后,与会的校友进行了自由交流,就明年的校友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最后,湖北校友会会长陈俊成代表湖北校友会对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校友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北化湖北校友会将不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期望,组织更多精彩丰富的活动以凝聚更多校友,将湖北校友会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

本次湖北校友会2019年度会议总结和展望了校友会工作,增进了各位校友的了解,为将来校友间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独行快、众行远”,湖北校友会将广泛凝聚湖北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