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交流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 支部书记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9/11/29 09:28

国内合作交流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于1122日召开学习会,支部书记刘宏伟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刘宏伟同志的讲解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要求出发,他指出,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要在历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为初心使命而诞生,中国共产党为初心使命而奋斗;二是要在理论学习中滋养初心使命,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在“新”字上动心思,在“思”字上做文章;三是要在履职履责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要坚持“育人为先、人才强校、全球化发展”的战略,完善体制机制,促进校友会、基金会、定点扶贫、对口支援、理事会以及地方政府合作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育人工作服好务。

学习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学校实际,找到特色发展路径,以昂扬饱满的工作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更好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