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科左中旗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科左中旗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9/11/25 04:18

1123日,北京化工大学-科左中旗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科左中旗旗委会议室顺利进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研究生院副院长靳慧以及文法学院周艳玲教授、金燕华教授、马晓峰副教授、张皓副教授和李宇鹏老师出席了本次答辩。本次答辩会还邀请内蒙古民族大学经管学院院长王强教授作为校外评委出席。我校扶贫办公室主任何雨骏、科左中旗旗委组织部部长薛宏国全程陪同。

上午九点半,学位论文答辩会正式开始。首先,答辩委员会主席甘志华副书记宣读了答辩流程及要求。随后,11名项目管理工程硕士逐一进行了答辩。答辩委员会成员认真严谨地对答辩学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了审查,着重审核了学生对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和论文的创新性,指出了论文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

最后,甘志华副书记对参加答辩的专家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对此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答辩对于今后项目管理工程硕士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生们要认真按照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以最高的学术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强调,两地联合培养项目管理工程硕士是推进当地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干部能力水平、专业素养的具体行动。本次答辩不仅是对以往学业的检验,更是大家投入新一轮工作与实践的起点和动力,希望工程硕士们不负使命、不忘重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继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助力科左中旗高品质打好脱贫攻坚战。


自承接定点扶贫工作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科左中旗人才队伍建设问题。为进一步提升科左中旗干部队伍管理水平,学校在当地选拔招收18名项目管理工程硕士研究生,通过采取导师“送教上门”,学生“走进北化”的双向互动培养方式打破空间壁垒,有效解决了当地上课难的问题,为当地培养了一支“带不走”的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