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乐山市副市长廖克全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9/05/25 03:25


525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与四川省乐山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会在行政楼203举行,乐山市副市长廖克全、副秘书长刘云,乐山市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11人与我校洽谈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副校长任新钢,校办、科研院、国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和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交流会。会议由经管学院唐方成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任新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廖克全副市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科研特色、校地合作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双方交流,加强学校与乐山市的紧密合作,通过科技成果转化、共建研究院等合作模式,共同助力乐山市创新能力提升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廖克全副市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简单介绍了乐山市旅游、工业和交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北京化工大学在化工、材料等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此次是慕名而来。希望未来建立积极的合作机制,加强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共同服务区域创新能力提升和技术升级改造。

科研院朱保宁副院长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校科研工作情况,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在校期间,廖克全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