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招商引资考察团莅临我校安庆研究院考察调研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9/03/21 03:18


321日上午,安庆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率市招商引资考察团在安庆高新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度期间莅临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考察调研。参加考察调研的领导有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文俊,各区县(市)副县(市)长,各区县(市)招商局、开发区、发改委、经信委等。安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孝胜、安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汪杰接待考察团一行。

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汪杰在研究院大厅向戴副市长一行做了“校地协同、创新共赢”的主题报告,主要汇报了校地双方合作共建工作开展、安庆研究院建院背景、研究院运营至今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安庆研究院的发展定位、安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规划、北京化工大学安庆中试基地建设思路和化工新材料技术交易平台合作模式。随后,汪院长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安庆研究院小试放大实验室、成果展示大厅、分析测试中心以及专业实验室。

考察期间,戴钦公副市长强调,安庆研究院能在短时间内展开自主研发并取得初步成果实属难得,对研究院扎根安庆为安庆时化工新材料企业提供科技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戴副市长希望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要发挥好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聚集区的示范带头作用。

常务副院长汪杰表示,安庆研究院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进一步推进科研技术和工业应用相结合,加快科技成果在安庆落地转化,同时积极为安庆化工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