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9/10/23 02:0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校友企业提供优质人才,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023日上午,我校在就业中心大厅、工会大厅举办了2020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由就业中心和国内合作交流处联合举办,双方共同邀请了浙江化工研究院、陕西省石油化工研究设计院等80家校友企业到场招聘,招聘专业覆盖我校各个专业,吸引参会学生800余人次。

招聘会期间,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何雨骏、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邹德勋、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刘宏伟等来到现场与各校友企业及参会校友亲切交谈。宋来新向参会校友询问了企业的人才需求以及发展情况,同时表示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人才培养多提宝贵建议。校友企业代表也表示,很珍惜这次“回家”的机会,非常愿意从母校选聘优秀毕业生作为企业发展的储备人才。

今年是我校开展“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的第四年,随着活动在校友中的传播,参会企业数量逐年增长。校友专场招聘会旨在搭建广大校友企业与我校毕业生联系的桥梁,促进毕业生与校友企业的深入交流,精准对接。在招聘过程中,校友企业为母校学生提供一系列优质对口就业岗位,提高母校就业质量;母校为校友企业提供良好的人才技术支持,提升企业员工质量,形成母校、企业与学子三方共赢的局面,更加深了母校与各校友企业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