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第一届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9/10/10 03:38

金秋十月,微风习习,在经历了紧锣密鼓地准备后,20191010日,北京化工大学第一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昌平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正式举办。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宏伟出席,协会指导老师王寒及全体会长、部长、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嘉主持。副会长谢明娟代表协会表达了对新干事的欢迎,并介绍协会和各部门的基本情况。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王寒老师讲话,并为首届会长、部长颁发了聘书。王寒老师希望协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端正态度、尽职尽责,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为服务校友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级的干事代表,来自文法学院的史梓琰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加入协会的初衷,并承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协会会长李盎然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在学生组织中的心得体会。并希望每个人都能勇敢面对机遇和挑战,共同使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越办越好。

刘宏伟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学校及国内合作交流处对协会的重视和肯定。刘宏伟老师针对协会未来工作提出建议的同时,对大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培养校友意识,在校园内外形成校友文化;二是尽守职责,加强与校友联络;三是加强政治建设,树立积极向上的态度。

协会全体成员在海报上签名,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