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交流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9/11/13 04:01

    115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内合作交流处(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一行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作为支部主题党日集体学习活动,全方位回顾和感知共和国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


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记录了70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实现的历史性伟大跨越。

生动的展览内容,让支部成员们回忆了与祖国共同奋进的岁月,为国家的成就感到由衷自豪欣喜,对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充满坚定信心。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了70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感受到我国经济实力、综合国力的历史性巨变,感受到人民生活的极大改善和丰富,获得感、幸福感的不断提升,感受到我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持续提升,为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作出的重要的积极的贡献。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