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北京化工大学—奇石乐”奖学金签约仪式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9/01/08 12:00

       5月4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奇石乐”奖学金签约仪式在行政楼203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何雨骏,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杨卫民,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冰,奇石乐公司工业过程控制部全球销售总监Oliver Schnerr(奥利弗·施奈尔),工业过程控制部中国销售总监崔朝飞,工业过程控制部塑胶销售经理高鹏等,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峰主持。

 

 

       奇石乐公司全球销售总监施奈尔先生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我校的关注,对我校近些年所取得成就表示赞赏。随后他表示,奇石乐公司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仍以推动社会发展为根本,为社会提供就业机会并支持公益事业,对于此次北京化工大学与奇石乐公司达成设立奖学金的合作表示十分荣幸,并希望进一步发挥了企业作为学校人才输出培养的重要平台作用,资助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

 

 

       宋来新副书记致辞,他向奇石乐公司对北京化工大学人才培养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设立“北京化工大学-奇石乐”奖学金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奇石乐公司作为世界知名企业回报社会服务高校的热切情怀,并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企业、学生乃至社会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宋书记介绍了我校建设情况与学生奖资助体系,并指出,北京化工大学作为国家“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肩负着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和基础性、前瞻性科学研究以及原创性高新技术开发的使命,完善奖学金设立与评审机制,增强奖学金引导激励效用,使学生能够结合自身兴趣及职业发展规划方向,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最后他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怀抱感恩之心与社会责任感,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老师和奇石乐公司全球销售总监施奈尔先生共同签订设立奖学金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签约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韩长坤向奇石乐公司赠送水晶雕刻礼物,表达对奇石乐公司奖学资助我校学生的感谢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