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8/12/05 12:00

       12月4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芳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1-11月校基金会工作报告、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预算调整计划。会议还研读学习了《中央高校捐赠配比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何雨骏做工作报告。他介绍了2018年1-11月校基金会工作报告、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预算调整计划。他表示,2018年教育基金会抓住北京化工大学建校60周年的契机,加大了宣传力度,拓宽了捐赠渠道,使得我校校友及校友企业捐赠工作取得了重大的突破。

 

 

       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芳作会议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18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教育基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坚持基金会的公益性、公开性,坚持基金会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中国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振兴服务的方向;二是做好冠名教授工作,扩大教师支持基金会的群体;三是要加强基金会成员的学习,通过邀请其他院校相关人员来我校做讲座等形式,学习借鉴其他院校基金会的运行及管理的先进理念和经验,提高我校基金会成员的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