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道恩楼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8/11/21 12:00

       11月17日,北京化工大学“道恩楼揭牌仪式”在东校区有机楼顺利举行。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袁自煌、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芳、副校长王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立群,道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晓宁、副总裁宋慧东,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洪池,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胡迁林,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侯凤霞,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热塑性弹性体分会副秘书长张英,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利民、企划部经理吕黎,学校相关部处领导、先进弹性体研究中心教师代表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何雨骏主持。

 

揭牌仪式开始

       首先,校党委书记袁自煌致辞。袁书记表示,时值建校六十年之际,此次活动是我校发展道路上的一件值得庆贺的好事、喜事。同时他指出,在党的十九大进一步明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调科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背景下,无论是道恩集团有限公司业务的发展,还是我校的发展,都需要加强校企合作。期待道恩集团有限公司和我校的合作不断地深入发展,为实现学校和企业的繁荣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出丰硕的成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袁自煌书记致辞

       接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芳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化工大学六十年建校过程中,始终瞄准为企业服务,在从应用基础研究到基础研究,从基础研究到应用基础研究,再到产业化的道路上,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教授,走出了一波又一波科研团队。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企业会更好,学校也会更好。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胡迁林指出了我国当今石化行业发展背景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希望,北京化工大学和道恩集团能够面向行业需求,共同推动我国石化事业由大变强。

 

胡迁林秘书长致辞

       道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晓宁介绍了道恩集团企业概况以及道恩集团与北京化工大学多年开展合作的坚实基础,此次“道恩楼”揭牌将成为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下一步在科技研发、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地合作,真正成为我国产学研相结合发展道路上的标杆,为推动我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于晓宁董事长致辞

       材料学院院长张立群代表材料学院师生和先进弹性体研究中心讲话,表达了将会一如既往地与道恩集团密切的合作的愿望。

       最后,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袁自煌、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芳、副校长王峰,道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晓宁、副总裁宋慧东,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胡迁林共同为“道恩楼”揭牌。

       此次揭牌仪式的圆满成功,不仅为我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打开了新的局面,更为校企联合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校企深化合作必然会成为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方式,为创新型社会的创建助力。

 

领导、嘉宾、教师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