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扶贫工作展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8/10/23 12:00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习总书记在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行百里者半九十,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念,越要有一鼓作气攻城拔寨的决心。只要各地区各部门切实担起责任、真抓实干,只要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咬定目标加油干,就一定能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作为定点帮扶贫困地区的高校之一,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总书记这一重要指示要求,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帮助科左中旗如期脱贫。

 

 

       我校在当天举办了扶贫工作展,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学校扶贫工作的情况,使广**生了解我国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了解我校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品格,激励大家关注贫困地区、关爱贫困群众,支持扶贫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8日上午,校定点扶贫领导小组组长王芳书记等领导观看了我校扶贫工作总结展示并指出,定点扶贫工作是一项崇高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动员广泛参与,培育良好风尚,为帮扶地区脱贫致富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何雨骏向校领导简要介绍了扶贫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