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徐彬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作者:来源:校长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09/03 12:00

       8月31日,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徐彬,云南省科技厅创新发展处处长王立新、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毕红,云南省工信委央企入滇处处长陈幸子等一行5人到访我校洽谈科技合作。校长谭天伟,副校长任钟旗,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杨小平参加交流。

       谭天伟校长对徐彬副主席一行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科研特色。他强调学校历来重视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推动学校与云南省的科技合作,在创新驱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共同探索新模式,打造校地合作新格局。

       徐彬副主席代表云南省科技厅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真诚合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北京化工大学进一步助力云南科技经济的发展,进一步加强省校合作,促进成果转化、项目落地,特别是在生物医药、生物质能源、橡胶工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争取携手走出一条创新驱动的政产学研深度结合之路。

       交流会上,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杨小平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整体情况。随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会前,徐彬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我校“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能源生物炼制研发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就实验室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成果转化等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