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奇副书记一行访问塔里木大学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7/06/19 12:00

6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一行访问塔里木大学,就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西域文化研究合作、援疆干部考核鉴定以及两校下一步对口支援等工作与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单洪山、副校长张利莉及相关部门领导座谈。党委组织部部长甘志华、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何雨骏,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姚飞、王明明陪同访问。

塔里木大学单洪山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感谢北京化工大学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关心和帮助,对我校援疆干部杜洪光同志在塔大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王同奇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两校通过多年的对口支援,在人才培养、科技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圆满完成国家援疆任务。他感谢塔大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对援疆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北京化工大学会继续选派优秀干部赴塔大工作,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结合塔大的实际需求,扎实推进对口支援工作。

会议对杜洪光同志进行援疆工作考核。杜洪光汇报了援疆工作情况,回顾了自己在塔大的工作经历、援疆收获和深切感受。他表示,虽然援疆即将结束,但他会一如既往地为塔大作贡献。

随后,双方就党建思政、西域文化研究等方面深入交换合作意见和建议。

会后,王同奇副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校史展览馆、西域文化博物馆和重点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