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6/11/24 12:00

 11月23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芳主持。

 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何雨骏做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基金会2016年的收支状况、资产情况以及主要工作。他表示,2017年教育基金会要继续发挥学校各方资源的优势,集结各方力量,将项目做精、做强、做大,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吸收优秀的社会力量,推进教育基金会的项目筹划和资金管理工作,为学校推进改革发展任务做出新贡献。

 与会理事、监事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基金会2016年的工作。 理事们认为2016年基金会以学校发展建设为中心,扎实进取、开拓创新,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推动落实筹资工作规划,多方开拓筹资渠道,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优化投资结构布局,出色完成工作任务。理事们就如何在新形势新常态下,如何稳中求进、进一步开拓资源以及开发惠及更多师生新项目等重要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理事们在资源利用、项目设计、经费管理和宣传力度等方面为基金会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为基金会更好发挥自身职能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芳作会议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16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教育基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基金会项目的运作策划,结合教育国际化战略和建校六十周年进行重点筹资项目建设,树立基金会品牌项目,为社会资源募集提供优质项目;二是要制定慎重积极的资金运作方案,安全实现基金会财产的保值增值;三是要加大对学校人才培养和丰富学生精神文化活动的支持力度;四是要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教育基金会的影响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