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中旗工业经济和金融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3/11/30 12:00

 
 
 
结业仪式现场
1129日下午,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工业经济和金融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科学会堂二楼举行结业仪式。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兼我校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同奇出席结业仪式。合作交流部部长何雨骏、继续教育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洪光,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旗委书记赵布和、组织部长齐巧夺、政协副主席于庆伟和科左中旗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结业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洪光主持。
 

王同奇副书记讲话
王同奇副书记讲话。他向所有培训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取得结业证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虽然此次培训时间仅仅为期一周,但是所有学员已经成为北京化工大学的校友,你们身上肩负着荣誉和责任,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提升能力;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此次的培训成果与旗实际情况相结合,增强使命感、提升责任感,更好的服务于科左中旗今后的发展。”同时,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作为纽带,将北京化工大学与科左中旗紧密的联系起来,形成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齐巧夺部长讲话
齐巧夺部长讲话。她代表科左中旗旗领导和全体学员对为此次培训班如期开班、顺利进行、圆满结束而辛勤付出的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此次培训不只是业务和技能的培训,更是价值和理念的提升;不只是北京化工大学对科左中旗的定点帮扶,更是北京化工大学对科左中旗今后发展和人才培养计划的具体探索和实践,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扎实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齐部长祝愿与北京化工大学的友谊万年长青。
 

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学校和科左中旗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职业技术学院 | 摄影:张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