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左中旗工业经济和金融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3/11/25 12:00

 

 
开班仪式现场

1125日上午,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工业经济和金融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科学会堂二楼举行开班仪式。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兼继续教育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贵出席开班仪式。合作交流部部长何雨骏、继续教育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洪光,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副旗长薛宏国、政协副主席于庆伟、扶贫办主任刘福江、组织部副部长王雪光和科左中旗全体学员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洪光主持。

 
王贵副校长讲话

王贵副校长讲话。他代表学校对薛宏国副旗长、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学校整体概况。他指出,通辽市科左中旗作为我校的定点扶贫单位,北京化工大学围绕科技扶贫和人才扶贫两个方面,充分发挥学校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落实帮扶工作的各项任务。本次工业经济和金融专题培训,是人才扶贫的一个重要内容,标志着帮扶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本次培训班我校认真调研,以科左中旗经济现状为基础科学备课,特聘我校一流教授和学者予以授课,全力保障培训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用性,将培训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薛宏国副旗长

薛宏国副旗长讲话,对北京化工大学领导及老师为此次培训班的关注、指导和筹备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转变身份、潜心求学,此次参训学员均是旗工业经济的主管人员、企业的高层人员,大家要将培训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高工业经济领域专业知识,为科左中旗的人才培养计划储备力量、为工业经济的转型和深入健康发展积蓄力量;希望各位学员遵规守纪、严于律己,确保整个培训工作顺利、圆满、高效进行。
刘昆明作为学员代表讲话。他表示,作为此次参训学员倍感荣幸,将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虚心向教师学习,不辜负旗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校方为本期培训工作付出的努力。

 
合影留念

会后,双方领导与全体学员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