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校友会、理事会、基金会)发布日期:2023/03/13 09:42

3月6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座谈会在我校举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传辉,我校党委书记刘贵芹出席并讲话,兵团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佳,塔里木大学校长张爱萍出席座谈会。副校长任钟旗主持座谈会。

刘贵芹代表学校对张传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动新疆长治久安和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学校坚决扛起这项重要政治任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采取了一些支援措施并取得明显成效。今后将结合学校实际,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兵团教育发展。

张传辉对北化多年来给予兵团教育事业特别是塔里木大学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以深化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为依托,推进兵团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设想。

张爱萍简要介绍了塔里木大学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效和进展,表示将积极做好相关对接工作。

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兵团教育局、塔里木大学有关部门,我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国内合作交流处、高新技术研究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