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育基金会举行理事会换届会议

作者:来源:国内合作交流处发布日期:2017/04/21 12:00

4月20日下午,我校教育基金会在行政楼203召开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会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基金会理事会成员。

在第一届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听取了理事长王芳关于教育基金会在2011-2016年的工作报告、基金会秘书长何雨骏的财务工作报告、第三方审计报告和监事关昌峰的监事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基金会在第一届理事会领导下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感谢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做出的贡献、感谢基金会秘书处的努力拼搏和监事关昌峰严谨认真的工作。会议推选王芳、谭天伟、王峰、宋来新、李晓林、杨小平、李文中、商云龙、何雨骏为第二届基金会理事,推荐郑新红为第二届理事会监事。理事们建议下一届基金会在第一届理事会工作的基础上, 进一步提升捐赠基金的数量、扩充捐赠队伍、挖掘潜在捐赠者、创新慈善服务项目,为我校发展注入持续动力和强大活力。

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理事们一致推举王芳为第二届基金会理事长,何雨骏为秘书长。理事会成员围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王芳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拓宽资源募集渠道,动员社会各方力量支持学校教育发展;二是依法依规,严格、科学管理基金会事务;三是做好资金保值增值工作,实现投入效益最大化;四是加强基金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队伍力量,学习先进的管理和运行经验,促进我校基金会持续健康发展。

谭天伟校长指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基金会在为学校教育发展募集资金的同时,也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借鉴国内外优秀基金会的经验和运行方式,不断扩大基金会的规模和影响力。要规范各项管理,提升筹资能力,整合校内外资源,为学校发展提供多方面支持。